自论自驳

未响应的进程
等待程序响应中
东南欧爱好者,搞巴人老年版
菜人画画,杂七杂八,长期搞钳南
混乱邪恶,本质黑洞, G向爱好, 怪图粪坑
画所有东西纯粹为自己爽
smt/型月/车万/大量PC游戏坑
←是相对比较关注的,实际可以对任何东西产生兴趣,几乎没有雷点,放心投喂,放心搭话,以上

一直觉得达尔马提亚是个亭亭淑女般美好的名字,所以想着必须要把她好好地画出来……!于是就画了她和赫尔瓦茨卡。

对于克罗来说,达尔马提亚在历史上相当一段时间都以他的长姐的身份存在。尤其是在拉古萨共和国的鼎盛时期,其耀眼,令当时受匈牙利控制的克罗实难望其项背。然而时过境迁,也正是已经加入南王国的克罗将达尔马提亚的领土从意大利的占领下收回,这位曾经的长姐,也惊叹于从曾经苦苦挣扎于独立的小邦一路走来的赫尔瓦茨卡,不知何时已经长得比自己高了好多了…?就是这样的感觉。

达尔马提亚设定上是聪慧善谈,有着不输男子的刚毅和决心的姐系女子。想要更多的凸显海洋的风格,和柔和的气质,可是,好像都没有成功……

评论(1)

热度(90)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