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论自驳

未响应的进程
等待程序响应中
东南欧爱好者,搞巴人老年版
菜人画画,杂七杂八,长期搞钳南
混乱邪恶,本质黑洞, G向爱好, 怪图粪坑
画所有东西纯粹为自己爽
smt/型月/车万/大量PC游戏坑
←是相对比较关注的,实际可以对任何东西产生兴趣,几乎没有雷点,放心投喂,放心搭话,以上

南联盟大使馆事件21周年的图看上去是不想画了,只有钳南没品memes改图可以吗😢

※p2尬舞塞克舞到脸上注意,如果你觉得雷也不要骂我毕竟这是tan90事件大赏

圣诞老人:我可以送给你一个礼物

我:我想要一只恐龙

圣诞老人:这不太现实,换一个吧

我:塞克睡觉/南南诈尸

圣诞老人:你喜欢三角龙还是霸王龙

评论(9)

热度(439)

  1. 共1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