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论自驳

未响应的进程
等待程序响应中
东南欧爱好者,搞巴人老年版
菜人画画,杂七杂八,长期搞钳南
混乱邪恶,本质黑洞, G向爱好, 怪图粪坑
画所有东西纯粹为自己爽
smt/型月/车万/大量PC游戏坑
←是相对比较关注的,实际可以对任何东西产生兴趣,几乎没有雷点,放心投喂,放心搭话,以上

作为题箱回答的克罗地亚的详细国拟设定,在这边复刻下

关于克罗的详细设定,这个,虽然我很喜欢他,也认真的思考并建构过他的这样那样的性格啦,但是因为想得太多又不好简单的表述出来,如果是小论文我就又觉得啊我懒了,所以一直都没放他的详细出来(哎…)嗯,那我试着先放点基本的吧!

(※性格纯粹基于作者喜好和角色设定的角度,请千千万万不要与现实中的果家历史和果家形象相混淆!!!千万别二代三,千万别,千万别)

*

比起称呼名字更多地被称呼为霍瓦特。给人的第一印象是很难接触的样子。

总是打着一条红白棋盘格的领带,修齐的低束发非常显眼。

发色接近dirty blonde。端正的五官,镉绿的虹膜和脸颊上的美人痣都很有魅力,从外貌来讲相当迷人的青年。

但与之相对的是,个人性格就是在巴尔干也排得上是非常差劲的程度。不只是脾气很差嘴还很臭。虽然带着教养良好的气质却往往表现得缺乏耐心和礼貌。在论战和争吵方面称得上是天赋异禀,准确点形容的话大概就是天生的反对派。

但是仅仅是这样恐怕会待不下去的,更何况他实际在牵扯到个人利益的语境下相当精明,因此他对自己有求之人的态度可以说是惊人的彬彬有礼。

相对的,如果没被他放在眼里的话,便不会施舍什么好脸色看。讲作势利……也算没什么错,但那倨傲的态度,也算是他的本性。

虽然这样说了,但他绝不是没有温柔细腻的一面。他拥有典型斯拉夫式的感情激烈的内核,以至于在想法与表现上间或显示出不协调的矛盾……事实上,他所抱持的那冷漠尖刻的态度,可能正是被他当成了保护内心炽热感情和强烈自尊的盾牌也说不定…不过本人肯定不打算这么同意就是了。

究其作为国拟的人格构成,应当在自我的认知方面相当冲突且薄弱。也因此,作为他的一个侧面的乌斯塔沙由之有了长期存在的土壤,他也更多地追求反对的过程而非对所求目标的深入建构。听上去很盲目,不是吗?但事实就是,长期作为强国的一个从属的霍瓦特看不到独立的自我,才选择以与他者割离(比如与塞维)的方式寻找自我认识和自我认同。

事实上,他的才智和应变的能力显然高于钳南的平均水平。之所以一副咄咄逼人的姿态,与其说是情商的问题,不如说是完全出于他个人的意愿。总之,比起理系他更接近文系,对艺术和音乐方面也很有热忱。

  另一方面,由于长期作为战争边疆而征战,在那之后也频频在战场上兵刃相见,虽然武德没有塞维那么充沛,但在钳南内部确实也是数一数二的水平。枪械以外他比较擅长使用手斧(perun的战斧?)作战。(我是私货,独立后小克的枪械产业可以说是独树一帜相当有样,不像某个吃zas老本的老塞)另外运动能力也很强。对,你知道我在说什么。足球。对克罗万能宝具。

  对前南的其他家伙的评价很低。尤其是塞维,在他的面前提塞维的好=免费出国航空游。现在在努力勾搭德国。独立时的金主嘛。

评论(3)

热度(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